桐虞

关于吃醋

数不清第几次翻身之后,他猛的拉起被子盖住脑袋,长长的叹了一口气

寤寐思服,辗转反侧,原来是这般滋味

他从被子里探出头,在床头柜找到自己的手机,翻出昨天晚上的十连拍。手指滑动着屏幕,时不时地将几张照片放大,捕捉到照片上的人细微的小表情时他忍不住咧开嘴笑了

-嘿嘿,扑克脸终于没有了


越往后翻的时候,倒是他自己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,有几张照片里里面的人儿没有对着他的镜头。原本笑得正开心,瞬间耷拉了眼睛,笑容凝固

-居然看别人的镜头不看我,大晚上还跑去跟别的人喝酒


越想越觉得生气,手指按下了锁屏键,丢在床头,继续蒙着头倒在床上。

-哼,看你等会儿回来说啥,说啥我也搭理你,跑去跟别人喝酒,别回来了

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,实在是抵挡不住困意,什么都不管了,睡觉


赴完这场酒局回去的路上,老藤一直在边上扒拉着一星期一个月一年选择谁的无聊问题,若是不回答他,估计他还会继续问下去。算了就他了,她已经累到不想说话。偏着头看向窗外,脑子里只想着浩然晚上在干嘛,会不会多想,有没有在等她回去听她解释


来不及换衣服她就去了男生屋里

「浩然,浩然」

屋子里亮着,可是好像没有人。刚在楼下也没有看见他,会是睡觉了吗?走几步楼梯之后她听见厕所开门的声音,等她看过去的时候只有件格子衬衫一闪而过

在小屋里爱穿格子衬衣的男生也就只有他了

她匆忙地追了过去,在男生更衣室里堵住了他


他好像睡了很久,其实不过才一个多小时。他听见她在叫浩然,正生着气,不想出声

-喝酒啊你不是出去喝酒了吗,还记得回来找我?

不曾想还是让她发现了,算了,听她一个解释也不吃亏。他背对着她噘着嘴,心里非常不开心


「去哪儿你今天?

   嗯,出去喝酒了」

她像个犯错的小孩子一样在他身边转悠,对话里听不出他的情绪


「喝了多少?

   没想喝多少,但是感觉后来就喝多了」

他玩儿着手机故意不看她,想知道她还会说什么


「喝到十一点?

   没有,我本来没想喝这么晚的 」

空气里充满了一丝柠檬的味道,他自己都不曾发觉语气里带着一些酸味

-行吧,看你这么坦诚,暂时原谅你了


「我去写信了

    赶紧去吧」

见她走了,他赶紧抬起头,没想到她又倒回来


「今天你没投错吧

   投错了

   那我今天也投错一个吧」

什么?!他都还没有质问她跟别的男人出去喝酒的事情,她还敢给老藤投信


-哼,投错了试试


是他之前太轻率,放她去跟老藤喝酒,回来还敢乱投信?!


陆续上来准备睡觉的周海涛和黄甫浩进屋之后对视了一眼,情况不太妙

-谁家醋坛子翻了,这么大的酸味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