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虞

关于微博

当她听见某人说要把跟她的合照一起发微博的时候,正在一边修改设计图一边喝水的她差点把水喷向电脑屏幕

「啥意思啊,你不是说想低调一些的吗,干嘛突然就想发合照了?」


电话那头的董某人正在宿舍上网。几天前,他在北影参加的第一次话剧表演很成功,刘不问杰哥和老藤组团来看他,刘不问还给他送了花,大家一起拍合照,就像半年前还在小屋里的感情一样

谁知道中午的时候看到老藤发了微博,配图有刘不问,底下的回复里还有别人照的他们四个人的合照,以及催促老藤发点清晰的照片


-这啥意思啊,我女朋友的照片管别的男人要?


同住一个宿舍的舍友实在看不下去,老早就叫他发点刘不问的照片,可他不听,他说发朋友圈就好了,网上那么多网友,发合照不太好

「你呀,我都不知道咋说你才好。自己女朋友的照片还要靠别人发出来」


于是乎,受了刺激的董某给老藤发了条微信,委婉地让老藤删了微博,之后他会自己发一条。老藤看着那条微信,虽然是装作不在意地答应,但心里或多或少有点硌着。刷新几次之后,老藤真的删了微博,董某人这才长舒一口气。下一个困扰他的问题就是,要怎么样发那张合照。对于秀恩爱这种事情,作为体育生,他真的有些不太懂,以前也从来没有在那么多人面前发过和女朋友的照片


「兄弟,哥们儿给你支个招,你要实在实在觉得这事儿不太习惯,你这样,你把你女朋友的脸啊挡住就行了」


所以,经过几天的深思熟虑之后,董某人在付诸行动之前给他的领导打过去了这通电话。只是他的小心思,可瞒不住聪明的刘不问


「你那啥,发不发合照都没关系,我不介意……

    那不行,我得在微博宣誓我的主权,这别人都放你照片儿,我作为男朋友微博里都没什么跟女朋友的生活合照,这不行,绝对不行」


她自认为自己就算谈起恋爱也不会变成一个小女人,那是因为没有遇上董浩然。他的表达的确很一般,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她感受爱,他是做实事儿的人。也许是爱得太深,所以希望能得到更多,说她不期待,那是不可能的

「那你给我贴个好看的贴纸,不好看不认啊,我就当是别的女生去看你了

   得嘞!领导的话必须要听啊」


日常约会的这天,董某人喜滋滋地发了微博,对面的刘不问对于他这种“幼稚”的行为表示,感觉还不错

「跟个小孩儿似的你

   咋了,问姐心疼藤哥了?」

对于这样的调侃,两人并没有生气,空气里反而充满了粉红泡泡


只是董某人并没有高兴多久,晚上刘不问的微博又让他郁闷了好久,郁闷的点自然是老藤送的那张画

-送给别人的东西怎么还重新买一个再送回来?我都发照片了怎么还有人拎不清,没事儿老提老藤


200天纪念那天,他发誓要扳回一城。他的文案一向简洁明了通俗易懂,谁知那天他为了展示一下他的文学素养,和他的刘不问一起配上朱星杰的歌词发了微博

可结果是,老藤凭借意向狗仔视角的照片成功登顶刘不问微博热评第一

董某人自己的微博底下只有一片“声讨”


-哼,你们都不懂我们的小美好,你们太肤浅



评论

热度(63)